close

會吃這間純粹是誤打誤撞,這天上午和許久未見的KLT、高小姐以及很常見的F小姐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樂迪熱唱到一半(說到這間好樂迪就想生氣)不知怎地就蕁麻疹就發作了(其實在這天的前一天還是前兩天就有點跡象,只是覺得沒有很嚴重)
癢到一個無法自拔,範圍還蠻大的偏偏那天我又穿短褲,整隻腳都蕁麻疹能看嗎???
於是唱完歌(硬要唱)速速跑去台大醫院掛急診(畢竟禮拜天沒有門診可看啊~~~)

在此再次感謝陪我一起去醫院的F小姐及高小姐,KLT因有事情先離開了,下次要好好的吃一頓Q-Q/

前面廢話真多(後面會有更多#)
總之打了針吃了藥後高小姐得先回家了,我和F小姐繼續今天的預定行程(也就是替迷你強添增新衣服)
在使用一代迷你強(S2)時,曾經在世貿附近的ATT4FUN買了一款S'aime東京企劃的手機套,我很喜歡
這次換了NOTE3也想去購買類似的款式,所以跟F小姐早就說好今天熱唱結束後要去ATT逛逛
不過到了現場卻發現ATT那層樓正在整修,於是GOOGLE搜尋還有沒有其他門市
發現在東區有一間,我們馬上啟程~~

不過逛了逛發現這次NOTE3出的款式沒有我喜歡的,只好黯然離去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地找尋食物
就這麼讓我們發現了這間TJB (前言很冗長~這才切入正題啊!)

這間店吸引我的是滿滿蒂芬妮綠色的配色!!
好喜歡這種薄荷綠啊~~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加價可升級為套餐,我跟F小姐都選擇了A套餐
一個點湯品一個點沙拉

F小姐點了沙拉,味道怎樣我不知道(印象中我好像沒吃它吧?)

湯品的味道還不錯,還附上了兩片麵包可以沾著吃

【TJB俱樂部三明治。290元 + A套餐60元】

我點了三明治,對於一個剛掛完急診的病人我完全是超大份量 (三片吐司夾東西切四塊這樣)
除了三明治本體外還附上了炸薯條以及黃芥末醬

事隔將近一個月,味道如何我已經忘記了
印象中是不難吃啦 (什麼形容#)

吃了一個後我就打包回家了....(微波後的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隔天被阿母當早餐吃掉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50元 + A套餐60元】

F小姐點了義大利麵
根據F小姐的說法是覺得吃完蠻空虛的
還逕自懷念起河豚很多

 

以上

 

 2014.08.17

【店家資訊】

TJB CAFÉ Brunch、早午餐

營業時間:(台北敦南店)
     週日~週四 10:00~22:00
     例假日及週五、週六10:00~23:00
電話:02-2775228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