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好夥伴這次來到了位於西門的薩莉亞
當天是個什麼樣的情況我也忘了
總之隔天是友人B的生日~♡ 我們就這樣又相聚了

薩莉亞在忘了叫什麼名字的電影院隔壁二樓
座位蠻多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間,所以很快就有座位 (後來有再去一次 就有人在排隊 不過也沒排很久就是了)

點餐點加價可以升級套餐或加湯品/飲料吧
我跟友人B好像當時是一個+79的套餐一個+39的飲料吧

服務生帶入座後看完菜單可以按這個服務鈴,就會有服務生來替你點餐

飲料吧就是普通的飲料吧

一盤沙拉

湯品可以選擇海鮮巧達濃湯、義式田園蔬菜湯、奶油南瓜濃湯
我選了海鮮巧達濃湯

【蒜香雞排。99元 +白飯19元】

薩莉亞很誠實的是,他的實物跟菜單圖片上完全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多餘的擺飾,肉就是肉 玉米就是玉米 馬鈴薯就是馬鈴薯
就這樣!!沒有其他東西XDDDDDDDDDD

因為只吃這樣不會飽,所以友人B加點了一碗白飯

【龍蝦沙拉焗烤飯。99元】

而我因為經不起好奇心的誘惑,點了龍蝦沙拉焗烤飯
以往看過的焗烤飯不是奶油就是番茄系列
第一次看到有龍蝦沙拉耶~~

但吃了發現超膩的...

焗烤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膩的東西,加上龍蝦沙拉喔不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不難吃啦 (而且和其他店家相比,99元就不要跟他計較這麼多了)

我們還點了一個佛卡夏,但我忘了是哪一款佛卡夏了所以無法標價格 (反正不是19就是29吧)
當時我們好像沾了某種東西吃(可能是濃湯吧) 還不錯吃喔~

 

以上

 

 

題外話,我覺得佛卡夏長的很像尚書大人餵的餅欸


(圖片是GOOGLE來的)

2014.08.18

【店家資訊】

Saizeriya 義式餐飲薩莉亞

營業時間:西門店 11:00–23:00
電話:02-2314223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