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天放假,趕緊來寫寫上禮拜出遊的食記吧!!!

上週閒暇的假日與F小姐及友人B相約~說走就走的行程這次來到了阿朗基咖啡!要來喝下午茶溜~~

我們去的是阪急店,在阪急百貨四樓
搭電扶梯到四樓很快地就看到指示牌

阿朗基在四樓的某個角落
很明顯的一處,薄荷綠的外觀及可愛的圖案,超打動少女心的啊!!

櫥櫃的蛋糕更是可愛到不行,每一個角色都有代表性的食材,無論是甜點還是飲料,都有相關(猴子是香蕉、河童是抹茶等等...)

另一側的周邊商品專區更是吸引人,還好自制力夠強!不然怎麼能忍住 QvQ
(另一方面也是現場擺的東西我已經不太需要了....## 像是提袋相片本資料夾這類)

這四隻感覺是阿朗基的四大代表角色(白兔妹、壞東西、熊貓哥、河童君)

採現場候位制,原本打算電話預約,打來才知道都要現場排隊
我們排到32號,速度還蠻快的,沒有等很久(應該是大家都叫不到人,都去四處晃晃拍照了吧)

號碼顯示牌(突然忘記這個叫什麼?)旁邊也裝飾的也很可愛

在等候的時間,我跟友人B在旁邊四處晃晃看看四周(此時F小姐還在路上)

在周邊商品區旁邊通往逃生出口的牆上有著一排的阿朗基角色在鼓掌
(黑熊君、黑兔妹、白兔妹、鯰魚?、河童君、熊貓哥、壞東西、蜥蜴?)

阪急店還有戶外區,但是太熱了我想應該沒人想來坐XDDDDD
拍完照我們就趕緊跑回裡面吹冷氣了

外面座位區的玻璃、牆上也有可愛的圖案,桌子也好可愛

外圍的燈泡也有可愛的圖案
燈泡有大有小,大顆的上面有著每一隻角色,每一顆都不同(不過我沒仔細看有哪些,只看到了白兔妹、熊貓哥、壞東西)

店內座位的桌椅跟戶外區一樣

店內裝潢也是充滿阿朗基角色,不管轉哪個方向都看的到(這間看起來是以熊貓哥為主,不曉得其他間是不是別的角色?)

就座後,服務人員送上了菜單,菜單也是可愛無比
就連菜單都是主打熊貓哥,這間店應該就是熊貓哥分店了吧XD

每一道餐點的名字都很逗趣可愛 XDDD
以角色名稱作為主題的飲料/餐點,送上來時都會有代表角色的裝飾

點餐後,餐具及飲用水要自取,在入口旁邊

 

我點了套餐,套餐會附一盤餐前點心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是同一款點心,這天吃到的是巧克力蛋糕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這個我只吃了一小口就給F小姐及友人B吃(不過他們也沒吃完XDDD)

 

F小姐因為已經吃了午餐,所以只點了一杯咖啡

【河童君的抹茶冰咖啡。115元】

送上來的吸管及攪拌棒上也有可愛的河童君ww
是用熱溶膠黏著的,所以旁邊還可以看到熱熔膠的絲 XDD

友人B單點了一份三明治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150元】

因為是以壞東西作為主題,所以送來的三明治上頭的竹籤插了壞東西 XDD
友人B有切一塊給我吃,黃芥末的味道蠻明顯的
吃完後我們三個人都覺得這份有點太鹹...

 

我點的也是三明治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套餐。150元(+130元升級套餐)】

因為沒有特別的主題人物,所以竹籤上是全體角色的圖案

吃起來真的是披薩的味道,把起司掀開一看裡面是香腸片及番茄

整份滿滿的蔬菜讓我吃到有點哭哭,不過味道還可以,多虧有起司!

套餐飲料我選了蘇打

【黑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單點140元(套餐飲料差價40元)】

因為套餐飲料是100元飲料做選擇,我選了草莓蘇打,所以補了40元差價
送來的顏色還蠻漂亮的,旁邊攪拌棒附上的是黑兔妹
攪拌棒是插在吸管上,懸在杯子外面,所以想收藏的人不用怕棒子髒掉喔!

一拿到我們就馬上將攪拌棒從吸管上拿下
攪拌過後整杯顏色變成紅色
喝起來其實氣泡感沒有很重,裡面有一整顆草莓

 

餐巾紙上也有可愛的圖案,讓人也想帶回家收藏 ><

 

我們此次用餐所拿到的可愛角色們,後來還拿它們來各種拍照

 

名片是可愛的白兔妹,還有其他間分店,以後有機會感覺可以再去看看

 

最後就以河童君的背影說再見。

 

 

 

2014.07.20 消費金額 585元/3人

【店家資訊】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營業時間:11:00-21:30(同阪急營業時間)
電話:02-8789374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4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