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說來其實頗虧幾~
某天休假的中午,一如往常的用LINE在損友們(呃)的瘋狂小群組內各種瞎扯淡時出現了以下對話

※原本在聊我前一天去吃了貴鬆鬆火鍋,友人B突然說想吃鬆餅於是....

 

 

就這樣,我和友人B相約來到了溫古咖啡...

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是吊椅區~~

其實我覺得他的吊椅可以再做高一點,連我腿不怎麼長都覺得腳一直彎著有點累
各種想把腿伸直,以致於一直踢到對面的友人B

整間店面其實不大

有很高的座位區,也有一般的座位區
靠近門口就是我們的吊椅區

兩側牆壁有著豐富的裝飾及書籍

座位的旁邊有個籃子可以讓客人放包包

 

後來服務生拿了菜單過來放下的瞬間,天啊這菜單也太可愛

兩本大小形狀不同,不過內容都一樣,就是菜單 @@ (阿不然?)

我看的這本圓形的是用CD片組裝而成
內容菜單都是手寫、手繪的,很可愛喔

 

我們兩人都點了套餐~可選一杯飲料

【盆栽奶茶。單點160元】
【綠盆栽。單點160元】

飲料都點盆栽系列的
左邊是友人B的盆栽奶茶、右邊是我的綠盆栽

上頭是巧克力(盆栽系列的土應該都一樣是巧克力吧?)

綠盆栽裡頭是抹茶,因為他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把上面的巧克力吃光了
導致我後面單喝抹茶沒什麼甜味...(還是他本來就不會甜?)

友人B因為吃了便當才出來,所以點了甜點!
不過友人B當初是被他的微笑鬆餅吸引過來,點的卻不是微笑鬆餅而是什麼香蕉煎餅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煎餅。單點150元 / 套餐260元】

煎餅與煎餅之間夾了鮮奶油和香蕉,只見不愛鮮奶油的友人B皺眉將鮮奶油從中間挖出來
不過看他吃光光的感覺應該是不難吃啦(我太餓了所以沒碰這一盤(因為我肚子餓不喜歡吃甜食(沒人想知道)))←是要幾個括弧

溫古咖啡所附的刀叉上頭是笑臉,不過左邊那個因為中空的關係看起來有點詭譎 @@

因為我餓著肚子就出發了所以點了鹹食當正餐!

【德式香腸薄餅蛋捲。單點160元 / 套餐270元】

從圖片可見,除了蛋捲以外有沙拉有洋芋片有柳橙汁!

一開始切開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我還在想,啊我的餅在哪啊?

後來仔細一看切面才發現,原來餅就在蛋裡面啊~~~真的是薄餅
還不錯吃,裡面所夾的醬感覺很像是莎莎醬之類的味道

 

因為拖了一個禮拜才打這篇,老實說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啊 ~~(魚腦記憶)

 

後來我們又更窺幾的去唱了歌...

 

 

那麼就以上..####

2014.06.23

【店家資訊】

溫古咖啡 Wengu Cafe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3:00 - 21:30
週六 - 週日: 12:00 - 21:30
電話:02-27117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1樓(忠孝敦化站地下街九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