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豚很多位於連接至和平島的和平橋頭附近
原先在碧砂漁港,但因為先前落石事件,所以遷移至現址了!

先前在碧砂漁港時,就一直想去吃吃看,這次趁F小姐來玩!馬上就安排進去我們的行程內了!

這間店其實非常不顯眼,店面不大,更沒有突出的招牌
騎車經過也不一定會發現他

踏入店家,馬上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是櫃台及飲料調製區

不可或缺的當然是河豚 XD

接著兩側是滿滿的書籍以及酒品,裏頭即是用餐區

一走到用餐區,超驚訝!

整個餐廳內部是洞穴!完全是在山洞內用餐呀!

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所以牆壁也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濕氣

我們被安排到最外面這個座位
從裏頭看出去,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燈光的差距
畢竟真的是在山洞裡呀~~加上燈光又是昏黃色的

在角落的調味料區也很有情調的感覺 (??)

 

拿到MENU,MENU的封面是店名的由來
是段很可愛的故事 XDDD

 

以下是菜單內容~~

 

我和F小姐都+100元升級為A套餐

一開始上了濃湯
是蘑菇濃湯,很好喝!我整碗喝光光www

沙拉的部份所淋的醬汁是凱薩醬,我跟F小姐都很喜歡

旁邊兩片是起司,很糗的是我一開始以為那是沙拉醬...

F小姐「沙拉醬是要怎麼弄成這樣啦!」

我「@@... 想說是用桂冠沙拉醬剪開擠出來的...」

餐前麵包一人一片,旁邊附的果醬是黑嘉麗的味道!!

沾麵包超好吃的 >v<

 

接著是主餐!
我跟F小姐都點了義大利麵

原本在猶豫要吃燉飯還是吃義大利麵
但考慮到是吃中午,胃口還沒打開,於是就選擇了義大利麵

殊不知義大利麵超級大份!
看到隔壁桌點燉飯!也好大一盤!!!

【貝斯多蛤蠣細扁麵 - A套餐。330元】

F小姐點的是青醬
因為F小姐事先搜尋過河豚很多,知道這間店的蛤蠣用量是出了名的不吝嗇!
於是就下定決心要點蛤蠣類的義大利麵

一端上來,真的是!!!份量超級多!!!

 

看看F小姐吃完後的空盤!!!堆成山的蛤蠣殼

 

【香草茄汁雞肉細麵 - A套餐。330元】

 

我點的是紅醬,他的雞肉是一大塊雞肉!!
吃的好滿足啊~~~

 

最後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天空藍
就是檸檬口味的汽水

一開始我還忘了攪拌,喝下去第一口超級酸的天啊~~~

當時有問店員翡冷翠跟天空藍分別是什麼,但我忘記翡冷翠是什麼了 (._. :::)

F小姐點的是熱咖啡

 

因為它的分量實在太~大~了

我們把沒吃完的麵包以及義大利麵全部打包!

  (隔天我把義大利麵加熱來吃,還是不錯吃喔!)

 

這次造訪河豚很多,感覺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下次還想再來!!

除了賣義式料理以外,也有賣河豚料理,不過要事先預約唷!
菜單上有寫到需事先預約的料理以及河豚料理的部分,只是我沒有拍到###

 

 

那麼就這樣~~(總是弱結尾)

2014.06.09 消費金額 660/2人

【店家資訊】

河豚很多庭園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11:30 ~ 22:00(週二公休)
電話:02-24635857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Q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